设为首页收藏网址

茂名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14|回复: 15

茂名中燃管道煤气“气死人”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2-10-9
积分
826
金钱
58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糊记得大半年前家里就交钱报装了茂名中燃的管道煤气,经过漫长的等待与煎熬,两个月前终于盼到了施工人员上门安装。可是故事往往发展得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噩耗接踵而来,第一次施工人上门安装管道,第二次装表,第三次安检上门说安装不合规范,要我们打电话叫施工人员上门返工,第四次返工人员上门说上次施工不是他们不关他们事,做不了,走人了。。。。
      眼看快要过年了,家里气瓶账户注销了,没有煤气怎么过年,于是上门、打电话到公司催促,但是可恶的事情又发生了
(踢皮球)上门到该公司去,答复说尽快安排,一个星期过去了没有施工人员来返工。打电话到客服部李主管,说尽快让工程部安排施工,结果几天又过去了。再打电话给客服,客服给了我们电话找工程部杨经理会快点,打电话给工程部杨经理,杨经理却说忙,让手下接电话,他手下说有什么事打电话找客服 。。。。。此刻,我定住了,心凉了。
       最近1个月几乎天天打电话催促,但TMD的茂名中燃只懂忽悠人。安装个管道有这么困难吗,来了这么多次连表都还没有装好,后来又干脆连人影都见了。管道煤气还没开通都可以“气死人”了,茂名中燃你们真牛,我给你们竖中指!!!!
      

66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43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10-27
注册时间
2012-11-19
积分
1242
金钱
79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啊

18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2-10-9
积分
826
金钱
58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了解,茂名中燃压根就是个骗子集团,已经打电话取消了安装了,答复还是“尽快安排”。。。

18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2-10-9
积分
826
金钱
58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啊!!!!被骗了!!我已经取消安装了,让他们退钱!他们答复还是“尽快安排”。。。。。。。。。

129

主题

2446

帖子

3

精华

博 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14443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8
注册时间
2006-9-29
积分
17556
金钱
1066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着报装呢,继续观望!
为茂名的发展鼓与呼,对茂名的丑陋评与弹!

18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2-10-9
积分
826
金钱
58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mngs 发表于 2013-2-5 15:24
我还想着报装呢,继续观望!

现在他们根本没有这个能力去装,观望吧,别像我们这样成了可怜的白老鼠

24

主题

111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4574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2
注册时间
2008-9-6
积分
1584
金钱
134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装费够俺一年半煤气了。。。

96

主题

1230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607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9-17
注册时间
2012-11-13
积分
6983
金钱
384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围观可以改变世界,于是我来围观了
若志不强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滞于俗,默默束于情,永窜伏于凡庸,不免于下流矣。

9

主题

3854

帖子

0

精华

博 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4729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8-3
注册时间
2012-3-12
积分
12645
金钱
7166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茂名的天然气价格绝对全国排前三,我草啊

2

主题

21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0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3-21
注册时间
2010-3-28
积分
1072
金钱
63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踢皮球集团:@

15

主题

222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3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2-14
注册时间
2011-6-25
积分
2905
金钱
193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近一年不来装{:soso_e111:}

4

主题

537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847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2-7-28
积分
6757
金钱
547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1:}

18

主题

12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2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2-10-9
积分
826
金钱
58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2-1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gfcjdc 发表于 2013-2-5 23:10

经多方协调,茂名中燃在除夕前一天已帮忙搞掂,顺利通气了。 看来茂名中燃还是挺注重形象的,茂名在线的力量还是挺大了的,呵呵  。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学前班

Rank: 2

在线时间
4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3-12
注册时间
2013-2-5
积分
38
金钱
4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3-2-13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感悟了点,收下了












华南服装网tz886.com

11

主题

93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12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9
注册时间
2010-8-17
积分
635
金钱
443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4-7-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彩本人对中燃没信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手机版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