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网址

茂名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今日关注] 茂名人为什么觉得房价高?茂名房价还会继续涨(茂名房价分析贴)

[复制链接]

64

主题

4646

帖子

0

精华

博 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688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2
注册时间
2015-4-27
积分
12048
金钱
733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啊! 汕头 汕尾  潮州 也没大国企啊! 不要什么都懒国企啊!人家 985  211  7 8 千已经很少工资了!  你们所说 最 便宜的  阳江 也有过万的! 清远 好位置 也有快7000的啊!

2

主题

78

帖子

0

精华

初中生

Rank: 4

在线时间
130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14
注册时间
2015-11-30
积分
427
金钱
34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蛮有道理。发展慢又不平衡是客观主要因素。
别主要怪公积金,呵呵,已经降额度了
别说什么石化,去问问银行的

4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76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5-12-21
积分
524
金钱
48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还是有道理的,我也是刚需买房,还好我上一年早点入手买了,要不到现在,价格升得那么厉害,根本不敢想买好的学区房了,

1

主题

506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40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11
注册时间
2007-4-19
积分
1276
金钱
76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只会稳中带涨,不可能会跌!

如果某天中国的房价真的暴跌了,那么要变天了!

8

主题

983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512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2
注册时间
2013-11-19
积分
3057
金钱
2066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是二胎政策

25

主题

2201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85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07-4-9
积分
6551
金钱
4350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cv121 发表于 2017-1-11 12:07
大家看到没有?近期房托特多,这说明什么?说明现在的房子己经不好卖了,零成交量,所以开发商请了太多的房 ...

中心位置,你挂5500试下?

0

主题

600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467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1-8-6
积分
2068
金钱
1466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分析要赞一个。另,我还有很多同事没买二套三套的,只是我觉悟高走快了两步。石化系统~

478

主题

1625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18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1
注册时间
2014-5-21
积分
5975
金钱
387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是正常的,但是也不会阻止茂名人买房和买白菜一样的

135

主题

4783

帖子

0

精华

普通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12-19
注册时间
2011-12-24
积分
10619
金钱
6390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人还是会很多

316

主题

5401

帖子

0

精华

博 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8987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2
注册时间
2010-3-23
积分
13969
金钱
8266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写对了,就是茂名城区发展慢,楼盘供应量还是比较小。但工业城市工业工资高这是绝对错的。茂名人口多,近年大量进城是一个方面,另一个错的就是说茂名地少,我认为茂名是全球最多土地的城市,只是政府一年没搞几条路,导致到处不通路楼盘无办法开发而已。别的不说,市区每条路都还有大把空地。茂名楼价最近大涨一是由于东汇城高开盘价带动,二是官渡路农垦那个楼盘全是小户型,设计不错,而且也不是很密,价开得高导致。现在应该是楼市回光反照时期。开发商好日子不会太长。珠三角很多城市都价格都达不到七八千。比如离珠海市区一街之隔的坦州,才五六千。最近开发商对处宣传楼价大涨,土地缺乏,说什么开通高铁后楼价还会涨,其实就是胡说八道,别有用心。拿最高价的楼来说楼价涨了,是站不住脚的,说什么高州康泰华都涨到8000多了,那是最高价,问题卖出去了吗?卖了多少呢?本人也有楼在康泰华都一期,这个是比较清楚的。另外,市区还有大量五六千的房怎么不说?二手房带装修名雅花园电梯房六千多的也大把。说明什么问题呢?好房子好地段贵点是正常的,但不能说那个楼盘就代表茂名了。

6

主题

719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89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2-5-8
积分
2759
金钱
203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房价这个问题我13年就发过分析帖子,当年也有不少人与我辩论,甚至说我是房托。我草尼玛,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我从11年就想买房,当时的房价就是四千多点,三千多的都有,如财富名门。但是看着新政府上台,觉得这个总会跌下来吧,我草,等到13年呢吗房价去到了五千多六千,那年的星翠苑二期刚开始也就是接近六千而已,也有很多人说贵,我扛不住了,赶紧下手一套二手的,也就五千来块一平米,虽然是二手,但装修费省了不少,有多大能耐就办多大事。我也不怕朋友们说我买别人住过的二手房。到今年,说我的那些朋友都纷纷后悔,因为我选的是学区房,二手又如何??现在有些朋友说我赚了,我不以为然,我不是炒房的,无所谓赚不赚,就是图个生活方便,以后小孩读书也方便而已。那些整天说别人炒房的人,其实真是你没本事,你去看看哪里的房价不是中心地段最贵,周边便宜的,老是想着要住又大的又要新的房子,还得在中心地段。那你得有能耐啊,没有的话就按自己实力来买不行??官渡和桥南、桥北就没有房子买??你说楼市没水分,这个谁也不信,但是如果你要想等它崩盘再买,那你还是做梦吧。楼市就如股市,如果崩盘死的还是散户,你以为庄家会死吗?

6

主题

719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89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2-5-8
积分
2759
金钱
203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的一缕光 发表于 2017-1-11 12:53
呵呵,我发誓自己不是房托呢,只是自己的一点观点,不同意可以反驳,无谓扣帽子。你放在中介放不出应该是 ...

跟他说啥废话,他有房子住了,干嘛还要买?既然他放的二手放出来没人买肯定是价格开得高,开高点就是为了要新的,为什么买新的?那他肯定说二手的不划算,那为什么他自己卖出来的二手房就不会便宜点??那他干嘛就不会让别人划算??他自己都是这样的想法,居然好意思说别人房托?脸红吗??

6

主题

719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89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2-5-8
积分
2759
金钱
203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的一缕光 发表于 2017-1-11 12:54
油公司乙烯这些企业以及电力部门这些的公积金太厉害,反而把真正刚需人群挤出了

很多人恨这些高收入的公司,那为什么不争取进去呢??在此怨天尤人真没啥用啊。这些人又不是又不抢的,别怀疑我,我不是上述任一企业的。我们做不到王健林的一个亿小目标,那一万,十万总可以吧??谁他妈不想当王思聪。

25

主题

2201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851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07-4-9
积分
6551
金钱
4350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7-1-11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dszdg 发表于 2017-1-11 18:18
有一点写对了,就是茂名城区发展慢,楼盘供应量还是比较小。但工业城市工业工资高这是绝对错的。茂名人口多 ...

哈哈,名雅,当初开卖2000多,现在2手卖6000,你居然不觉得贵吗

1

主题

41

帖子

0

精华

小学生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20
注册时间
2016-12-28
积分
110
金钱
6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kozakna 发表于 2017-1-11 19:09
哈哈,名雅,当初开卖2000多,现在2手卖6000,你居然不觉得贵吗

你要考虑现在的地段和货币的价值啊。当初的两千和现在的两千不是同一个概念。回到商品房的特殊性,地段的无可复制,所以市场需求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茂名在线声明:本论坛( bbs.gdmm.com)所载所有内容皆为网友上传。 本论坛只为网友提供空间和平台,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 客服QQ:1513164300  1484765097 客服电话:189297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小黑屋|手机版|在线微博|茂名在线 ( 粤ICP备14043358号  茂名论坛|龙锦网络提供光纤接入 |

粤公网安备 44090202000008号 GMT+8, 2017-1-23 04:24 , Processed in 0.23380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茂名论坛 © 2001-20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68-2200510 1892970011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