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网址

茂名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37|回复: 28

[民生百态] 最近查车严了,头盔容易被偷。。。

[复制链接]

621

主题

2404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7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8
注册时间
2014-5-21
积分
8862
金钱
585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车也查了,头盔记得放好,顺手牵羊的人多了。。。


QQ截图20180108120702.png

14

主题

495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34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6-11-25
积分
1116
金钱
60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有人偷。

97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博士后

Rank: 9Rank: 9Rank: 9

在线时间
1049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5-4-28
积分
33832
金钱
1793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手牵羊

10

主题

598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221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7-5-3
积分
1643
金钱
103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几块钱的东西,还是别人戴了一头汗臭的,价这东西的人得是穷成什么样了。

11

主题

2190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183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4-10-20
积分
6628
金钱
440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问题,贪小便宜。

0

主题

64

帖子

0

精华

小学生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59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
注册时间
2017-10-26
积分
242
金钱
17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甘个爱好都有哦,如果有人偷我的,我觉得挺好的,反正也旧了,汗味也足,又可以换新的了

72

主题

3648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95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
注册时间
2017-4-4
积分
8051
金钱
4314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花丢手绢 发表于 2018-1-8 12:24
二十几块钱的东西,还是别人戴了一头汗臭的,价这东西的人得是穷成什么样了。

内裤都有人偷。人家说不定就喜欢那味呢

6

主题

317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8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9
注册时间
2017-1-3
积分
820
金钱
49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啥年代,小偷横行年代,穷到啥都偷

0

主题

1202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94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7-7-21
积分
2791
金钱
158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我表妹已经不见四五个头盔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2

主题

23

帖子

0

精华

小学生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68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注册时间
2017-8-22
积分
192
金钱
167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小明灯 发表于 2018-1-8 14:39
我能说我表妹已经不见四五个头盔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表妹姓陈吗?我认识个朋友经常不见头盔噶

1290

主题

1550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793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9
注册时间
2014-7-12
积分
7353
金钱
452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冬天我被人拿了三个全盔
来自苹果客户端

11

主题

394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
注册时间
2017-3-14
积分
812
金钱
42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大家都加强防范吧,坏蛋要过年了,农村不知道有多少偷鸡摸狗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621

主题

2404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7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8
注册时间
2014-5-21
积分
8862
金钱
585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默然小P 发表于 2018-1-8 12:12
。。。。。。啥都有人偷。

估计是顺手牵羊的。。。因为就放在车上而已。

621

主题

2404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7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8
注册时间
2014-5-21
积分
8862
金钱
585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花丢手绢 发表于 2018-1-8 12:24
二十几块钱的东西,还是别人戴了一头汗臭的,价这东西的人得是穷成什么样了。

生活不易,不要钱的东西,可能有人看到正好需要就拿走了

402

主题

4363

帖子

1

精华

博 士

凝固的瞬间,流动的记忆......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386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9
注册时间
2014-5-8
积分
10492
金钱
569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条毛巾放在汽车后备箱盖上面凉都被人拿走了,真TM有素质。穷疯了
如果你是茶叶,那我愿意是一只杯子;每天都可以泡着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茂名在线声明:本论坛( bbs.gdmm.com)所载所有内容皆为网友上传。 本论坛只为网友提供空间和平台,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 客服QQ:1513164300  1484765097 客服电话:189297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