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网址

茂名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yandyours

[今日关注] 请问各位在市区开SUV上下班接人的是什么心态!!

[复制链接]

23

主题

3324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02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0-9
积分
7385
金钱
402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 东风 天龙  王者视角 爽嘛?

113

主题

2373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4985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0
注册时间
2008-9-3
积分
9778
金钱
664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蛋疼

11

主题

476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77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2-30
积分
1192
金钱
69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开就冇错啦
来自苹果客户端

45

主题

943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0
注册时间
2016-8-16
积分
2165
金钱
112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脑有毛病。你不有脚吗?脚不是用来走路的吗?你躺说或坐着时削了它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来自安卓客户端

17

主题

185

帖子

0

精华

初中生

Rank: 4

在线时间
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1-9
积分
338
金钱
21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yandyours 发表于 2018-01-12 22:54
一来车身大,二来耗油大,三来动力大,想下在市区有必要吗?本来就设计来农村用的,市区开装B?
紧凑型的suv的车身或许没有宝马三系的车身长,车身宽,再有,suv的标志性不是越野车,suv的坐姿确实比轿车舒适,起码脚不用那么曲折,再说一句,suv不是越野车,1.4T,1.8L的suv也很多,2.0,1.8T的轿车也不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自安卓客户端

17

主题

185

帖子

0

精华

初中生

Rank: 4

在线时间
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1-9
积分
338
金钱
211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是否知道,现在在中国,suv的销量远远高于轿车,不知道楼主是喜欢选择舒适的呢,还是传统情节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9

主题

235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4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1-23
积分
664
金钱
420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yandyours 发表于 2018-1-12 22:27
市区有山吗,市区有大石吗,市区要上90度坡吗,市区要拉牛屎吗,为什么不开小车,要开SUV霸路吗??

如果楼主仅仅是认为SUV车身大霸路的话,正好相反,花同样的价钱买车,同一品牌的SUV一般比轿车占地面积小些,反而是轿车“霸路”。
来自苹果客户端

0

主题

37

帖子

0

精华

学前班

Rank: 2

在线时间
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10-22
积分
72
金钱
42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心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733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321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09-7-28
积分
2182
金钱
1395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myandyours 发表于 2018-01-12 22:54
一来车身大,二来耗油大,三来动力大,想下在市区有必要吗?本来就设计来农村用的,市区开装B?
你也是傻,百几万的豪华轿车会细,十几万的合资SUV会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673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266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4-12
积分
1863
金钱
1186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diss 所有开suv 的人, suv定位应该是家庭用车吧,不在市里跑去高速公路跑?
来自苹果客户端

20

主题

377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17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0
注册时间
2017-12-23
积分
1033
金钱
630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笑了,你这个知识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15

主题

650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32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7-2-19
积分
2198
金钱
1529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国际原油价正在走上升趋势,第一目标位80美元。到时汽油价升到15元/升

34

主题

444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一定会幸福的!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6586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07-5-13
积分
8581
金钱
5993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连SUV是什么的缩写都不清楚吧,来来来,我教教你:SUV=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即是运动型多用途车,越野车ORV=Off-Road Vehicle,中文即是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车。这下楼主应该懂了吧,不懂就多读书,别动不动就出来秀自己智商下限。

3

主题

95

帖子

0

精华

初中生

Rank: 4

在线时间
56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19
注册时间
2017-7-12
积分
306
金钱
20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登录了,直接想对楼主说,你很大7废。你家各款车都有?

44

主题

2319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6810 小时
义工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4-11-28
积分
6221
金钱
3838 RMB
在线金币
0 点
发表于 2018-1-13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怼你的人都是开suv的,我开电驴的也要怼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手机版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