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网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查看: 10460|回复: 13

茂名第二届旅博会来了!再有人问你有啥好玩的?直接把这条帖子甩给TA!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1031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发表于 2018-5-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49650256449289445.jpg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2.jpg
在茂名第一届旅博会的时候
当时小编还只是一个来凑热闹的吃瓜观众
虽然现场人山人海完全被人浪推着行走
但双腿全然没有感觉
因为我的大脑神经一直都在超兴奋和快乐的状态中
微信图片_20180502163623.gif

现场长隆团队轮番表演超多精彩的节目
全是我没见过、没听过、没玩过的
整个体育馆里都是快乐的欢呼和尖叫
即便是一个严肃不苟言笑的人
到了现场都会被感染成一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180502163654.gif

所以当下我就决定!
我要去茂名国旅上班!
找份既能让我挣钱又让我快乐的工作!
万万没想到!
就是因为一场活动呀!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502163713.gif

所以现在茂名第二届旅博会马上又要举行啦!
必须实话实话的告诉你
真的一定要来!!!
不来的话不仅是错过了打开见识的机会,
更是错过的一大笔钱!
因为旅博会就是旅游双十一,为你省钱的!
3.jpg

举办时间
2018年5月18、19、20日

举办地点
人民广场、1959南越文创街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广东省旅游局、茂名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茂名市旅游局、茂名市旅游协会、茂名日报社、茂名电视台、茂名市国旅国际旅行社
总策划执行:
今日头条、茂名新领粤传媒有限公司


本届旅博会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小编掏心窝子和你说说
为什么一定要来玩!!!

5.19中国旅游日茂名分会场活动
6.jpg
茂名第二届旅游博览会
还是一场5.19中国旅游日茂名分会场专题活动,
宣传推广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
借旅游宣传推广进一步树立我市旅游品牌,
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
使全民参与、全民收益,
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
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本届旅博会长隆表演阵容和团队
更强大更震撼
8.jpg
很多去过长隆的小伙伴都知道
长隆的节目超震撼、超精彩!
如果是自己驾车去玩一趟,
光是一张门票就是大好几百了!
9.jpg

而且长隆一般都只在珠三角进行表演,
很少会来偏远的粤西地区,
因为长隆表演的高标准和要求,
基本都是全部按景区标准照搬过来,
所以人力物料消耗巨大!
10.jpg

第一届旅博会邀请的是珠海长隆,
现在第二届旅博会茂名国旅再次发出邀请,
长隆集团开会商议决定,
来!继续来茂名表演!
加大表演阵容!
要把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
最好最精彩的都带给茂名市民!
11.jpg

鼎龙湾德萨斯水上世界表演团队
现场精彩演出
12.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63959.gif
鼎龙湾德萨斯水上世界表演团队也非常精彩!
小编之前踩点去看过,
全是大长腿大眼睛的金发姑娘,
还有高大帅气的碧眼帅哥!
13.jpg

4月29日
鼎龙德萨斯水世界就要正式开园拉
茂名国旅五一特惠价只要139/人
不来准后悔
家门口的水上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级的水上狂欢赶紧来扫码报名吧!
14.png

过万条特价旅游线路等你来抢
14.jpg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首届旅博会
888元、999元买到去双飞泰国游的小伙伴们!
简直划算到你不敢相信,
这些都是真的,
抢到就是赚到!

15.jpg
所以现场能看到的基本全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全家出动一家老小,
各选各的心头好!
还有一堆冰箱、洗衣机、空调大奖抽!

“寻味茂名”本土美食小吃
全部空降在此
16.jpg
吃永远是小编最爱的,
相信肯定也是很多大小朋友们最爱的!
边吃边逛才是最美好的人生啊!
什么秘制牛腩萝卜、手工顺滑蛋挞、原汁原味古粽籺.....
统统都有!
17.jpg

观展人次预计60万,
比过年还热闹,比做年例还好玩!
18.jpg
19.jpg
本届旅博会举办3天,
参展企业包括两广知名景区、
高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餐饮企业、
旅游手信企业以及各大航空公司、
各大银行等大型企业,
观展人数预计突破60万。
绝对是一场狂欢盛会
比过年做年例还要欢乐和热闹!

天上飞的、海里潜的、陆上跑的
齐聚茂名 华山论剑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除了广州长隆表演团队,
鼎龙德萨斯水上世界走进茂名,
亲临现场呈现精彩演出,
同时,拟邀请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八音坐唱”
以及万旅集团、梧州旅游集团,
多个旅游企业共同推出两广首档旅游专题晚会。
还有世纪游轮、云顶邮轮集团,
各大航空集团都携大招来到现场,
不仅是一次欢乐的旅游抢购大卖场,
还是一场视觉文化盛宴。

不一样的旅博会
创新玩法你来吗?
24.jpg
25.jpg

除此以外,本届展会还有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活动。
设置了旅游金融与交通馆、旅游景区与酒店
旅游超级卖场、两广旅游手信
旅拍婚纱、寻味茂名等展区(馆),
塑造出大旅游格局,
在跨界融合、突破创新的当下,
必定是两广旅游业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突破。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356.gif

如果你是个爱玩
喜欢新鲜事物
对生活充满美好向往的人
那么你一定要来旅博会!
绝对让你开开心心!
回味无穷、超值超爽!
体验一次茂名的双十一狂欢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359.gif

第二届旅博会展位也正在火爆招商中哟!
欢迎各大商家共享这次狂欢盛宴
茂名第二届旅游博览会平面图

27.jpg
了解更多旅博会详情
可以长按二维码获取
28.png

80

主题

508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发表于 2018-5-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34

主题

451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发表于 2018-5-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小伙伴有一起滴嘛?

35

主题

119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发表于 2018-5-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到时去看看~

150

主题

531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发表于 2018-5-3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

4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小学生

发表于 2018-5-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喔喔约起来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3

主题

16

帖子

0

精华

学前班

发表于 2018-5-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哇哇哇~

71

主题

794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发表于 2018-5-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咩料啊?爱门票噶嘛?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学前班

发表于 2018-5-3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求试一下

1

主题

141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发表于 2018-5-3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会推出很多特惠酒店和门票,一定要去看看。

2

主题

645

帖子

0

精华

大学生

发表于 2018-5-6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茂名是越来越向上了

9

主题

186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发表于 2018-5-1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11351941014107016.jpg

舞台搭建得可以啪,我屋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

9

主题

186

帖子

0

精华

高中生

发表于 2018-5-18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开始咯
1526602422786_.jpg
1526602423073_.jpg
1526602423319_.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88

主题

1609

帖子

0

精华

研究生

发表于 2018-5-18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要门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