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12
话说茂名 发新帖
楼主: 布鲁司

[今日关注] 一般煮给产妇吃的姜酒鸡需不需要放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双进 发表于 2026-6-26 21:44
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坐月婆好大食的,没食得边有奶水,何况有时要喂两个人

喂点猪油行了。
后奶高达6%-10%。
知道吃鸡鱼虾+花生油,产妇大多数变肥婆了么?

当年,大叔按住老母和丈母娘来煮烧酒鸡,后悔死了。





发表于 2026-6-26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大西瓜 发表于 2026-6-26 22:17
喂点猪油行了。
后奶高达6%-10%。
知道吃鸡鱼虾+花生油,产妇大多数变肥婆了么?

猪脚醋,煲瓜咸,又不是光吃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