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12
话说茂名 发新帖
楼主: 虾米哥

[今日关注] 吴川球迷支持我们大茂名

[复制链接]
湛江不会吃醋,高州佬会吃醋!是茂名人赢球,不是他们高州府的人赢球,他们心里面酸酸的。。
你看到没有,他们高州佬打着高州府的大旗的,你说茂名市大还是他们高州府大?…高州佬可以不承认他是茂名人,咱们茂名人民也不认他!!!…。
也就论坛一些地城黑黑黑互相黑而已,现实中茂名湛江哪有这么多恩怨矛盾啊。
不重要 发表于 2026-6-14 16:23
吴川球员猛有啥用,还不是被雷州那边球员挤下来了,本来确定好的名单重新修改,吴球迷都闹上 ...

只要他们的爹湛江市区还是说白话,他们雷州话都翻不起浪。
不重要 发表于 2026-6-14 16:23
吴川球员猛有啥用,还不是被雷州那边球员挤下来了,本来确定好的名单重新修改,吴球迷都闹上 ...

这就有点过分了
发表于 2026-6-16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湛江白话区不够强势啊,也就市区及吴川两个地方是说白话,其它廉江遂溪雷州徐闻都是雷州话客家话,相当于2被4打

茂名好些,高化信茂对电白,4打1
发表于 2026-6-1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陵 发表于 2026-6-16 12:09
湛江白话区不够强势啊,也就市区及吴川两个地方是说白话,其它廉江遂溪雷州徐闻都是雷州话客家话,相当于 ...

廉江遂溪都有近半讲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