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123
杂谈广场 发新帖
楼主: 黄笑蜂

奇怪,茂南区为什么很少华侨?

[复制链接]
我最最最爱茂名 发表于 2026-6-22 21:28
AI不断在摸黑高州,快快去法院起诉为高州人的声誉维权


20260622224325front2_0_3390821_FnsvsFH7tbLD90syLyZpm4OUTxHu.jpg
发表于 2026-6-2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22 20:39
你个小丑整天抹黑国家红色地区,其意欲何为?

那是国家发展山区,提高山区人民生活水平的号召。


茂南,才是真正的红色地区。
发表于 2026-6-2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22 19:23
山佬满满心理不平衡,是不是在外飘,工资低没房又没老婆

叫东方兄弟,带你去吃高州信宜本地鸡。
我最最最爱茂名 发表于 2026-6-22 21:22
做官多,要清官才有用;如果是贪g,不如回家卖红薯

98年的基金会执笠害了多少人?还不是拜贪官所赐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22 22:36
你个小丑,不用急……

得个讲啊?高州人就是这样的,讲出来永远比做出来的好听好看,难怪行政效率拉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