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楼主: 峰回路转1

[深读茂名] 吴川新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

吴川鉴江还将增设夜景喷泉等众多设施,当然除了江景,吴川的观海长廊也一直在默默进行中,因为用地需要,观海长廊还需追征用地面积,势必打造高品质的江海城市,以后如果江景,海景完工,你高州市区可能没有一个公园能Da的,能懂?还有去吴川玩了?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tmxTabn0Hs10-jzGy_gTdWLcUm1.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knn7Sa2ADg_zNCYwD9H7Fu2a4xV.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jtKItfTlvNOGdtjIuMqu_g8GPQG.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kxTmzmIcprQVQ8ne6BSaPElzugc.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shq6UcSVZsQrltj0dJHozh0v0yz.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nqaBtkyfk4xvuENjZHari3tYOaM.jpg
20250727112840front2_0_3388763_Fknn7Sa2ADg_zNCYwD9H7Fu2a4xV.jpg
峰回路转1 发表于 2025-7-27 11:35
吴川鉴江还将增设夜景喷泉等众多设施,当然除了江景,吴川的观海长廊也一直在默默进行中,因为用地需要, ...

这大饼画了多少年?去年就跟我吹开工了,今年吹还在征地?
 楼主| 发表于 2025-7-27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
小峰哥 发表于 2025-7-27 12:48
这大饼画了多少年?去年就跟我吹开工了,今年吹还在征地?

征地多这不证明是大工程?大工程是这样的,必须好好规划万无一失,慢点倒无所谓,有开工的喔


峰回路转1 发表于 2025-7-27 23:36
征地多这不证明是大工程?大工程是这样的,必须好好规划万无一失,慢点倒无所谓,有开工的喔
[qf_video w ...

年年说开工,实际年年都在炊大饼。
 楼主| 发表于 2025-7-3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

吴川的城建比较注意细节,尽量做到最好


发表于 2026-5-14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回路转1 发表于 2025-7-13 11:56
有没有可能是你高整天吹水,别人才看不过眼的,你高只是一个没高铁没港口没飞机场的出省山城,还是出中国 ...

遂溪都有这些,遂溪还有调顺大桥,黄坡去湛江五块钱,遂溪去麻章也是五块钱,


遂溪有全丰麻章有广弘,你看黄坡和坡头有什么

QQ20260409-230345.png QQ20260415-123536.png
峰回路转1 发表于 2025-7-6 14:49
论自建房,高州比吴川多多了,而且还旧,杂乱,吴川就算是梅录老城区也不错的,例如沿江一带,解放路等是 ...

你不讨论一下吴川站的高铁新城咩?
红橙黄绿青蓝紫 发表于 2025-7-6 22:33
高州信宜的新区在山卡拉,铲几个山头做新区

高州城东占山头林地、无大村、不碰耕地红线,征地清表简单、审批快、拆迁零压力 。
雷州新城占平地良田+连片大村,既卡耕地指标,又卡整村宗族拆迁,天生征收难度天差地别。差一年的时间启动的,高州的核心片区已全部征收完毕 ,雷州新城还在慢慢默默的推进
峰回路转1 发表于 2025-7-8 11:53
昆山市属于北方,我本人也去过苏州,杭州等,确实城中村,自建房少,晚上8到9点街上就没有什么人了,白天 ...

啥呀? 江苏什么时候属于北方了? 莫非除了广东都是北方的不成? 其他外省的城市我也去了不少 ,但除了广东我就没有见过有哪个城市有那么多城中村的 。人家外省的都是连片开发,连片拆迁  。就广东的所有城市没有一个例外,都有大量的城中村其根本原因就是广东的城中村七八层多的是动辄十几层的也海了去 。根本拆不动  ,所以只能绕着开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