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0
大学生
风吹半茶凉 发表于 2026-6-13 10:18 首先,我是土生土长的茂名佬,老家坐标茂南区鳌头镇。我只是替高信化感到不公而已,这几年水东展那么好, ...
举报
研究生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2 11:42 目标一直是海边,羊角这么多地不做个中央公园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3 12:12 你身份证有茂名市吗?茂名人不比你这些山佬外人懂
博 士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3 22:13 你个油渣有什么资格戴“茂名”这顶帽子?
博士后
小学生
赤箭 发表于 2026-6-13 20:41 你知市区地卖几钱一亩么?做中央公园???白吃
终极会员
风吹半茶凉 发表于 2026-6-13 10:28 全世界就你聪明,记得今日去村委会登记领低保。
高中生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4 13:48 不做中央公园,保证那边会有一大批楼盘烂尾开发区就是前车之鉴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4 08:47 不知道啥是就不要评论,人家高信化财政是独立自主的,不向茂名市上交的,你叫我们的钱拿去给别人用,你先 ...
赤箭 发表于 2026-6-14 14:58 你去过开发区吗?多出去走走吧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5 14:18 只有未完工只有财富,东信,城光和君悦正常的,其他自己数下有多少个烂尾了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3 00:29 信宜城建都完爆茂东啦! [qf_video w=720 h=1280 poster=https://pic-app.gdmm.com/forum/20260613002918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线沟通请点我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