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楼主: 南海之子

[今日关注] 听说河东要变河西,市中心南移?是不是真的

[复制链接]
风吹半茶凉 发表于 2026-6-13 10:18
首先,我是土生土长的茂名佬,老家坐标茂南区鳌头镇。我只是替高信化感到不公而已,这几年水东展那么好, ...

你是湛江佬我就信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2 11:42
目标一直是海边,羊角这么多地不做个中央公园

你知市区地卖几钱一亩么?做中央公园???白吃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3 12:12
你身份证有茂名市吗?茂名人不比你这些山佬外人懂

你个油渣有什么资格戴“茂名”这顶帽子?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3 22:13
你个油渣有什么资格戴“茂名”这顶帽子?

茂名因油而起,身份证有茂名市不比山佬有资格,因为搞个百千万工程,茂名市才高看你山佬一眼而已,还想有高铁,条铁就有个你山佬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



赤箭 发表于 2026-6-13 20:41
你知市区地卖几钱一亩么?做中央公园???白吃

山卡拉地方搞个公园能代表什么?很快浮山岭又搞个更大的公园!又能代表市中心吗?
风吹半茶凉 发表于 2026-6-13 10:18
首先,我是土生土长的茂名佬,老家坐标茂南区鳌头镇。我只是替高信化感到不公而已,这几年水东展那么好, ...

不知道啥是就不要评论,人家高信化财政是独立自主的,不向茂名市上交的,你叫我们的钱拿去给别人用,你先把养你那位上贡给人家吧。
发表于 2026-6-14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半茶凉 发表于 2026-6-13 10:28
全世界就你聪明,记得今日去村委会登记领低保。

怎么领法,麻烦提供一个攻略
赤箭 发表于 2026-6-13 20:41
你知市区地卖几钱一亩么?做中央公园???白吃

不做中央公园,保证那边会有一大批楼盘烂尾开发区就是前车之鉴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4 13:48
不做中央公园,保证那边会有一大批楼盘烂尾开发区就是前车之鉴

你去过开发区吗?多出去走走吧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4 08:47
不知道啥是就不要评论,人家高信化财政是独立自主的,不向茂名市上交的,你叫我们的钱拿去给别人用,你先 ...

人家辛苦挣的钱凭啥上交给你?当你的供血包然后去滋养电白拆二代?什么逻辑啊,好事一点没给人家,还想人家养着你?
赤箭 发表于 2026-6-14 14:58
你去过开发区吗?多出去走走吧

只有未完工只有财富,东信,城光和君悦正常的,其他自己数下有多少个烂尾了
695f8152cf0cf 发表于 2026-6-15 14:18
只有未完工只有财富,东信,城光和君悦正常的,其他自己数下有多少个烂尾了

只恒大一个,你不要跟我讲茂水路西面的,
听说中央公园开始蓄水了,有人看见人工湖被注入了大量脱炭甲醛,这事要被茂东佬知道不知有何感想?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3 00:29
信宜城建都完爆茂东啦!
[qf_video w=720 h=1280 poster=https://pic-app.gdmm.com/forum/20260613002918 ...

信宜的新城真气派!茂东那些大炮只敢拍底角度视频,不然把村中城的老底漏出来就难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