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0
研究生
一只大西瓜 发表于 2026-6-15 16:13 都是养殖猪,说大猪好吃的,怎回事? 不腻不腥不柴吗? 特别筋膜,不反胃吗?
举报
终极会员
张双进 发表于 2026-6-15 20:57 ,长得久的猪,肉是柴点,但味道肯定不一样啊,我都好久没吃过一年打上的土猪了,有四五年了 ...
一只大西瓜 发表于 2026-6-15 22:49 普通人,不要迷信土猪了,让你看看, 养两头真土猪的成本,有多大:
一只大西瓜 发表于 2026-6-15 21:38 滚,你这真土猪,搞什么乱。 年猪,应该舍不得卖吧。
张双进 发表于 2026-6-16 12:41 有时有亲戚养的,会给一点啊,也不是不卖,乡下过年人回来,也肯花点钱吃好点的,就是熟悉的附近,比市场 ...
一只大西瓜 发表于 2026-6-16 14:00 养着扫众山时,让村集体收,分猪肉吃席。 好过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线沟通请点我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