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楼主: 姚东Nick

[今日关注] 广湛高铁后,茂名重大交通项目,重心应该北移

[复制链接]
姚东Nick 发表于 2026-6-16 11:39
电白也已经成型了。电白版图东西狭长,高速来说,一条双向八车道的沈海差不多全覆盖,北边山区也有汕湛。 ...

按你的看法,全茂名交通都可以成型了!
茂名地形南北狭长,北部可以前往云浮、阳江搭高铁、南边可以下吴川乘非机,西部去玉林机场也不算远是不!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1:01
山佬有东西让人家抢?自己都没的东西有东西让人家抢,整天只知道向茂名要食。不给吃就不认茂名,给了吃就 ...

不抢罗非有啥?政策、资源、土地罗非有哪个不是靠抢的?不抢别人干嘛这么反感罗非们没点B数吗?
发表于 2026-6-16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河茂 发表于 2026-6-16 12:33
辙消县,全部改为镇,保留地级市。省市镇体制,提升镇水平,加强市规模,节省行政资源?

撤销茂名市,湛江管辖茂南区,电白区
小明小强 发表于 2026-6-16 13:38
不抢罗非有啥?政策、资源、土地罗非有哪个不是靠抢的?不抢别人干嘛这么反感罗非们没点B数吗?

土地,资源,政策都是国家的,不是属于你山佬的,直辖市有权限去发展,你有意见可以去上面提。你怎么不说说珠三角抢了你山佬的政策,资源。茂南人何尝不对你们这些山佬反感。心里没点数吗
发表于 2026-6-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2:08
山佬向茂名财政有什么贡献?只知道要吃

你就像你的网名一样,真狗,贡不贡献跟你一条狗有什么关系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5:10
土地,资源,政策都是国家的,不是属于你山佬的,直辖市有权限去发展,你有意见可以去上面提。你怎么不说 ...

咦咦!这回又是国家的了,人家说政府要发展高信化,要为高信化修路时,茂南为什么不说政策资源是国家的,一群茂南又跑出来又哭又闹说不能给高信化修路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5:10
土地,资源,政策都是国家的,不是属于你山佬的,直辖市有权限去发展,你有意见可以去上面提。你怎么不说 ...

你个油渣,实际上高州的平原面积比茂南还大,你个祖先才是十足的山佬
xueyufenshong 发表于 2026-6-16 16:28
你就像你的网名一样,真狗,贡不贡献跟你一条狗有什么关系

没贡献想吃白食,狗都不如
小明小强 发表于 2026-6-16 16:34
咦咦!这回又是国家的了,人家说政府要发展高信化,要为高信化修路时,茂南罗非为什么不说政策资源是国家 ...

不知道那群山佬先说茂南抢人家的东西的,那群山佬整天哭天喊地说吸人家的血的,那群山佬要吃白食的,希望不是你这个山佬。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6 17:41
你个油渣,实际上高州的平原面积比茂南还大,你个祖先才是十足的山佬

山佬还是自我陶醉,山地就不够你们大,这个我承认,希望你读过书,能看懂数据,
20260616185451front2_0_3276733_FmtEyjZt_iP94CltfNb2O2VXKXmv.jpg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16 17:41
你个油渣,实际上高州的平原面积比茂南还大,你个祖先才是十足的山佬

山佬就那间中学和大山岭能拿出手,没有一样东西好过人家,还整天自虐跟人家比。,平原占比只有可怜的百分16,不是山佬是什么。
20260616190053front2_0_3276733_FlxZ50nBQtmsTLIPhL1AVW7T6hK7.jpg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9:02
山佬就那间中学和大山岭能拿出手,没有一样东西好过人家,还整天自虐跟人家比。,平原占比只 ...

原来油渣典型的十足山佬,台地山卡拉+平原的总面积都比不过高州地区平原面积大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9:02
山佬就那间中学和大山岭能拿出手,没有一样东西好过人家,还整天自虐跟人家比。,平原占比只 ...

化工区的水田面积不及高州一半,高州除开平原外,还有丘陵与台地中也有很多平地的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9:02
山佬就那间中学和大山岭能拿出手,没有一样东西好过人家,还整天自虐跟人家比。,平原占比只 ...

你个油渣,整个中国的平原面积比例才是12%,那你不是喷你自己与祖宗十八代都是山佬了吗?除非你不是中国人!

实际上高州的平原面积比化州茂南吴川等那些地区的平原面积还大!你个油渣以为高州作为广东省农业第一县,粤西粮仓,真的没有平原吗?
20260616204607front2_0_3390821_FtLp6_cC0jbxUuCh5jIWeSHGrd-Z.jpg
战狗跑天下 发表于 2026-6-16 18:56
山佬还是自我陶醉,山地就不够你们大,这个我承认,希望你读过书,能看懂数据,

除开河西油公司与乙烯工厂与水东,实际上建成区面积就是40平方公里左右。可以参考节假日茂名地区各大商圈人数就一目了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