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12
话说茂名 发新帖

[深读茂名] 茂悦东荟城:茂名当之无愧的商业航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glgliang 发表于 2026-6-20 23:09
以前是电白区东汇城

只做了4个月电白东汇城,
2017年5月1日,东汇城开业,


2017年9月28日,电白区羊角镇划归茂南区。

发表于 2026-6-2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茂名油十小地主 发表于 2026-6-21 07:46
最初的名字是:茂名东汇城

东汇城开业时我的小票都还在,
发表于 2026-6-2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陵 发表于 2026-6-21 01:29
5600个停车位,比万达广场多了近一倍,哪怕是周末高峰期,也很少出现其他商场那种 "绕三圈找不到车位" 的尴 ...

茂名南站全是充电车位,我服了
msgld 发表于 2026-6-21 11:19
自从它开始动工建设的那一刻起,东汇城的那块地就已经跟茂名姓了

哦,你母亲生了你后再跟你不再有关系?
东汇城的位置越来越好哦
茂南我认为只有托蛋有价值,不然不会年年洗白。
商超这东西我去年经过东荟城,跟金塘村姑一样老气横秋,茂南人没地方去了吗?
茂南佬再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看傻子帖,肯定没救了。
不再鱿鱼 发表于 2026-6-21 13:14
哦,你母亲生了你后再跟你不再有关系?

东汇城从始至终的姓都是叫茂名的,它跟谁姓谁就是它的母亲,而且当初是茂名市要建一个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没有茂名何来茂名东汇城。况且电白早在2014年就成为茂名市的市辖区了,电白区也是属于茂名市的,所以你的这个比喻有点不对
抄报佬肯定是认为自己会抄报爬网做网虫就茂南无敌,不需要财艺。
我也是觉得奇怪,茂南被淘汰货扎堆就不是被淘汰货了?
萨莉亚粤西首店不是阳江百利广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