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查看: 170|回复: 0

[民生百态] 茂名燃气公司中燃维修能不能快一点?

[复制链接]
20号晚上突然停气,当时以为热水器坏了。第二天一早热水器维修师傅就过来了(这个维修速度点赞),检查发现是停气了。21号中午打电话报修,说24小时有师傅联系我,让我等电话,现在22号中午了,依然没有等到电话。打电话催,都是接入总机,也没有人真正为用户着急(不能做饭能不急吗?)
这种民生性质服务类的,是不是应该把效率提高一点?这次是不通气故障,万一是漏气,那不是得出大事?
当然,我们只是普通人,不能要求国企做得跟普通民企那样反应快。但是希望能快一点吧,你说呢?
20260622123320front2_0_3286005_FucDK44yq03-ACjZUEs83LAB-PoH.jpg
20260622123319front2_0_3286005_FnAjT1-E5Req1Spx6rnkGgjZgUnR.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