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查看: 137|回复: 0

[民生百态] 可能太长时间没上过班了,出现了上班焦虑症。

[复制链接]
我待业已经将近一年有余,求职的这段日子,整个人都变得懈怠散漫。前几日好不容易敲定一份工作,再过几天就要入职,可我的内心没有感到很喜悦,反而有万般纠结。

这份岗位在试用期期间的话,薪资并不算高,但转正后的待遇十分可观。在小县城里,我觉得已经算得上不错。或许是脱离职场太久,好不容易拿到offer,我反倒生出了一些抵触情绪。

可若是一直不工作,生活便没有经济来源。找不到工作时彻夜焦虑,因为家里人也是一直催着你找工作。真等到要踏上去上班的路,依旧满心不安。

更让我内心感到比较忐忑的是,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岗位是AI短视频剪辑,我从未接触过AI剪辑技术,完全没有经验,十分担心自己难以快速上手,无法胜任这份工作。害怕学不会、试用期被淘汰。当然我内心是想做好的,但我也知道自己是一个挺懒惰的人,再加上没工作的这段时间自由惯了,突然要被考勤、任务管束,本能地抗拒被打工束缚;甚至有点担心自己定的闹钟都不起来。因为之前我没上班的时候,我想早点起床但是定了闹钟我居然都起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