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0
研究生
举报
博士后
终极会员
博 士
南海之子 发表于 2026-5-12 22:42 你怎么来茂东拿地了,自家这么多荒地不拿?@茂名巡城马
优胜 发表于 2026-5-12 23:05 巡河马说隔离那块地拍了二次没人要
執筆寫記憶 发表于 2026-5-13 00:05 有点不明白茂东片区佬为什么老是要去挑衅别人
不再鱿鱼 发表于 2026-5-13 10:07 别的地方城投拿地就是没人要才出手兜底,羊角有国企拿地就是国企都来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线沟通请点我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