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帐号 | 找回密码

茂名论坛

  • 关注抖音号
  • 关注公众号
  • 下载APP
  • 扫码关注抖音号
  • 扫码关注公众号
  • 扫码关注APP
快捷导航
12
话说茂名 发新帖
楼主: 黄笑蜂

[深读茂名] 化州发展很好了,茂名是时候接管空港经济区了。

[复制链接]
不要见怪 发表于 2026-6-28 11:36
欢迎欢迎!

杨梅空港临空产业区建设,需要投入资金超100亿人民币,阿茂哥投一半就行了。

叫阿彡投吧,反正你和他们亲
︶雨中_心屬丶 发表于 2026-6-28 17:55
叫阿彡投吧,反正你和他们亲

亲?亲卡化州的机场大道?
噗浓么
dnma123 发表于 2026-6-28 15:45
只有茂名才有这个实力建设空港经济区,两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

这个绝对认同!
看看啊茂哥在电白共青河茂名新城投资几百亿人仔就知道了。
厚此薄彼的都应该送去石滩场,又名……
霹雳火2026 发表于 2026-6-28 12:24
某些化州佬最会吹牛逼

这个是茂南区金塘佬,不是化州的,那些数据是豆包生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